什么是铝合金压铸

段以前常用ADC12(做望远镜和冲!!机三角架壳体)相当国内的ZLID4
ADC-12是压铸铝合金牌号,为脆性材料,易圳裂.性质类似铸铁,但有质轻和导热性好的优
点.主要用于做高档望远镜外先,#11机三脚架云台.发动机外壳等.具休性能折标,可由铝合
金压铸厂提供,或等找杏资料后再告知.在广东省南海市有大扭生产厂家.
效码相机的招合金外壳的壁厚多少合理?表而是如何处理的?有没有加工此类产品的厂
家?壁厚:上2-1.5mm.表面:铭碑皮膜后喻徐:
东莞长长五金压铸厂,TEL: 0769-7917064, FIX: 7913260邻生.
东莞宝吹:0769-2633552.汪生
铝合金压铸件的内部裂痕怎样检侧?
通过无描探伤来检侧产lUl
1.妞声波探伤
    各类金城行材、板材、铸件、锻件和焊缝的妞声波检创和扭声波测厚。
    当扭声波在传描中遇到裂缝、空洞、离析等缺陷时,扭声波的声速、振帕、孩率等声学
参敖会因此改变‘报V仅器渊最这些改变.可以判断缺陷的存在,并能确定其具体位置.
    翅声波脉冲(通常为1.5MHz)从探头射人被检渊物体.如果其内郎有缺陷.缺陷与材
料之间便存在界面,则一部分人则的超声波在缺陷处玻反射或折射,则原来单力向传播的超
1.考虑壁片的问跌,厚度的芳距过大会对坡充带来影晌
2.考虑脱模问lit,这点在压铸实际中非常重要,现实中往往回出现这样的问嫂,这比注甲
脱校讨厌多了,所以拔模斜度的设置和动定模脱模力的计算要注意些,一般拔模斜度为1
到3度,通常考虑到脱模的顺利性,外拔模要比l勺拔模的斜度要小些.外拔模也就1度.
而内拔模要2~3度左右
3.设计时考虑到模具设it的Ma l如果有多个位I的抽心位,尽量的放两边,最好不要放
在下位抽心,这样时间长了下抽心会容易出问a
4.有些压铸件外观可能会有特殊的要求,如喷油、咬粉等,这时就要时结构遨开重要外观
位置使于设w浇口淤流梢
5.在姑构上尽最的避免山现导致模具结构复杂的姑构出现,如,不得不使用多个抽心或螺
旋抽心等
6。对于需进行表面加工的零件。注惫.需要在零件设计时给适合的加工留量。不能太多.
否of加工人员会写你的,而且会把里面的气孔都暴蕊出来的,不能太少,否则粗精定位一扭
工.裕,黑皮还没干掉,你就等再在棋具上打火花了,那给多少呢,留母最好不要人于0.
8mm,这样加工出来的面基本看不到气孔的,因为有硬质层的保护.
7.再有就是注意选料了。是用ADC12还是A380等,要肴具休的要求了
8.铝合金没有弹性.要做扣位只有和塑料配合。
,。一般不茂做深孔!在开模具时只做点孔.然后在后加工!
10.如果是曲壁零件与不能太曲,而且一定要用加强肋。增加抗弯能力里由子招铸件的溉
度要x.800摄氏度左右l模具寿命一般比较W..-般做如电机外壳的话只有:IsI左右就再见
了!
1.fFE铸件的设计与塑胶件的设计比较X11似,塑胶件的一些设计常规也适用于压铸件.
2.对于铝合金,模具所受漏度和压力比银胶的大报多,对设计的正确性要求特严.即使很好
的模具材料,一旦有焊接,模具就几乎无寿命可言.锌合金跟草胶差不多,模具寿命较好.
3.不能有凹的尖角.通免模具划角.
4.压铸件的枯度虽然比较高,坦比塑胶差,而11拔模力比塑胶人,通常结构不能太复杂,必
要时应将复杂的琴件分解成两件或多件.
5.侣合金的螺孔通常模几只做锥坑,采川后加工.对于要求严的配合部位通常团0.3mm的
后加工纽。
6.铝合金压铸易产生气孔,在外规上需加以考必.


暂时没有任何评论

昵称:
您的评论:谨慎发言,不能发表暴力反动或漫骂的评论,会记录IP!
最多100字